轉自聯合報

記者粘嫦鈺/台北報導 

海棠颱風來襲,各台八點檔因存檔不足,民視「意難忘」謝金燕、謝承均等人到中正機場出外景,三立「金色摩天輪」林韋君等也照常開工,「多利安」彭博劭、柏妍安搭早班機赴上海,TVBS—G「惡男宅急電」賀軍翔、許瑋倫冒著風雨在河邊趕戲,險象環生。 

「意難忘」謝承均前天才受傷,昨天負傷上陣,他表示到中正機場途中,風雨很大,看到很多飛機被風吹得左右晃動,很擔心風勢如果愈來愈大,自己車子會被吹走,但全劇沒有存檔,他和謝金燕還是硬著頭皮,和強風奮戰。 

三立「金色摩天輪」林韋君車禍腿傷未癒,但昨天仍強打精神,不畏風雨進棚拍戲,她表示腿傷加上風災,傷口隱隱作痛,真的像氣象台,加上沒車子可開,還需要家人送她到電視台,內心很過意不去。 

「多利安」彭博劭、柏妍安一大早搭機到上海,為新戲「陸小鳳」定裝,傍晚就將定裝照傳回台北,經紀人辛誌諭看了才鬆了一口氣:「這種報平安方式,真的很讚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