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映畫製作

民視八點檔「意難忘」第二代演員謝承均,昨天(16日)正式加入演出,劇中飾演王識賢和張鳳書的獨生子「天助」,不料第一天前往新店碧潭出外景,竟「見紅」意外掛彩,左眼角被武行打傷,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經過院方緊急處理,傷口縫合六針,並交代他傷口不要曬太陽,且每天需按時冰敷三次,醫生還表示,謝承均真的是福大命大,如果傷口再深兩公分,後果就不堪設想,回想事情發經過,謝承均沒有責怪任何人,只是自己相當悶地說:「明明我們已經排練走位好多次,套招也套得很順利啊!…怎麼知道正式來的時候會發生這種事…」所幸製作單位早已幫他保了保險。 

外景隊昨天在碧潭拍攝,戲裡「天助」謝承均路見不平惹上黑道兄弟,雙方竟而發生肢體衝突,錄影前,外景導演張藝騰還親自上場示範走位,謝承均在旁也相當專注記清楚每個步驟,排戲時,謝承均動作也相當俐落,沒想到正式錄影卻發生意外,當武行右拳頭從他左眼角劃過時,立刻傳來謝承均「啊」一聲慘叫,當場倒地,眼角血流如注,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將他送醫院急救,看到打傷他的武行自責萬分,謝承均不但不責怪反而安慰對方:「我沒事..別放心上!」同一時間也打電話回家向媽媽報平安,敬業的他,還心繫著自己沒拍完的戲份,所以堅持繼續重回現場錄影,表現可圈可點,就連在現場跟他一起拍戲飾演他「阿姨」的高宇蓁也欽佩地說:「這小夥子不錯,不僅敬業還相當用功….」謝承均事後開玩笑說:「沒關係,見紅表示我們「意難忘」收視率會繼續長紅…」。 

愛漂亮的謝承均,還擔心傷口會在臉上留下疤痕上鏡頭會不好看,進棚後,趕緊向化妝阿姨請教去疤的方法,此時剛好張鳳書進棚,看到「兒子」左眼受傷,緊張地趨前關心:「你還好吧?」謝承均也相當調皮地回答:「「媽」你放心,我很好….」聽到謝承均喊自己「媽」,張鳳書當場愣了一下,直笑說:「天啊!聽到他喊我「媽」雞皮疙瘩全起來了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….」「不過你是我岀道以來,第一個在螢幕前喊我媽的人…..」原本就相當會照顧人的張鳳書,馬上流露出母性本質,一會兒幫謝承均冰敷、一會兒幫他擦藥,還像個老媽子似的交代「兒子」飲食要注意,才不會影響傷口癒合,導演王為見狀便笑說:「小鳳,你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了喔!…」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