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民生報

王耀慶 腰傷照常上工 謝承均 打戲眼角受傷縫6針吳孟達 醫院搶拍‘白塔’ 賀軍翔 港日粉絲陪‘惡男’ 


記者褚姵君/報導 

儘管強颱海棠來勢洶洶,劇組跟時間賽跑,昨天照常開工的不少。最「歹命」的要屬謝承均,第1天加入「意難忘」就見紅,拍打戲左眼角受傷,急送新店慈濟醫院,縫了6針後再返劇組繼續拍;王耀慶則因慶生時閃到腰,穿束腰進棚;賀軍翔前晚猛嘀咕盼劇組撤通告,無奈心願難了,他帶著拖鞋跟手電筒上工,以備不時之需;「白色巨塔」因醫院場景商借不易,吳孟達一句「下刀子也得拍!」不畏風雨,敬業精神折服工作人員。 
中視「白色巨塔」前晚拍到凌晨4點收工,昨天見風大雨大,本來打算取消拍攝,導演蔡岳勳猶豫不決之際,達叔開口:「醫院不是只有周六、周日才肯借我們拍?今天不拍,進度一定嚴重落後,下刀子也得拍啊!」吳孟達用行動感召工作人員,買了一大堆吃的喝的到現場,颱風天他與劉亮佐、唐治平拍開刀戲,也算新鮮。 

「惡男宅急電」昨天按原定計畫在三芝拍攝,前一晚賀小美碎碎唸問不停:「真的要拍嗎?」看劇組始終沒撤通告,心碎的他昨晨8點,備妥手電筒跟拖鞋出發,令他又氣又感動的是,竟有10 多個香港、日本來的粉絲,跟到現場,說要陪他度過「危險」,賀小美好說歹說,傍晚來硬的,拉下臉勒令粉絲趕快回家,他說:「風雨這麼大,我實在很擔心他們的安全。」 

王耀慶前幾天歡度生日時閃到腰,結果要拍一場「住左邊住右邊」中從床上起身的戲,他痛到無法動彈,王耀慶笑說:「沒人要來扶我一下,反而是攝影機很奇怪在發抖,因為攝影師都在笑!」不得已他現在只好穿束腰拍戲。 

謝承均在「意難忘」第二代中挑大梁,第1天進組,在新店碧潭拍打戲,竟然就發生意外,謝承均自己也很納悶:「排練走位、套招時都沒問題,怎麼搞的?」他左眼角被武行打傷,縫了6針,醫師囑咐他每天要冰敷3次,不能曬太陽,謝承均則心有餘悸,因為傷口距離眼睛很近,醫師說若再深兩公分,後果不堪設想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