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《牽手》伊正、李燕、謝承均、陳珮騏、李易、亮哲吃八寶冰慶祝有線收視破8。(圖/三立)

轉自ETtoday 新聞雲

八點檔戰國時代再起!民視《風水世家》17日首播,平均收視率4.3拿下無線台冠軍,後勢看漲。而三立《牽手》中李易受到報應慘遭眾人呼巴掌,也再度衝出6.91的好成績,依舊稱霸收視冠軍。
民視《風水世家》17日首播,鄉土劇新面孔林逸欣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網友提到林逸欣的台語有待加強,她也謙虛接受。至於有人認為柯叔元和她配對很像「叔姪戀」,林逸欣也說:「我就喜歡比自己年長的男生,比較成熟穩重,交往過的男生也都比自己年長,身邊的朋友也誇柯叔元很帥。」

《風水世家》17日平均收視4.3,是無線四台中的冠軍,也超過收視率3的基本盤,以首集表現來說成績不差。至於最高點則是在陳美鳳登台演唱的部分,收視瞬間飆高至5.77。

鄉土劇新面孔林逸欣是正港台南姑娘,但卻被網友批評台語不夠好,林逸欣笑說:「從小到大雖然在家裡會說台語,但是到台北唸書和同學們都是說國語,所以台語真的比較久沒說。」

而三立《牽手》面對新的對手戲上檔,還是衝出平均6.91的好成績,最高收視甚至達到8.21,收視總人數超過320萬人。壞人李易在劇中嘗惡果遭呼巴掌,被網友戲稱為「巴掌哥」。但不只自己在路上慘遭路人言語攻擊,連雙胞胎哥哥也難逃路人批評,讓李易不得不請哥哥最近在外言行舉止都要多加收斂。

《牽手》主要演員謝承均、李易、陳珮騏、伊正、李燕、李亮瑾、亮哲,18日吃八寶冰慶祝最高收視破8。而壞人李易在劇中因收公款被發現,慘遭眾人呼巴掌,被網友戲稱「巴掌哥」,李易說:「惡人終究逃不過報應!伊正在一旁開玩笑說:「之後殺青要辦個『楊志遠全民打巴掌』,相信應該有三百萬人都想打他!」

因演出壞人,現實生活中,李易除遭受師奶言語攻擊外,連雙胞胎哥哥也受連累。他說:「之前在路上就有一位病厭厭的阿嬤,看到我,突然就火力全開狂罵。」事後他自我解嘲說:「如果能讓不開心的人,有個出口,我想也是功德一件!」至於哥哥則是因為被稱做「水腫的李易」而大為光火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藏。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