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聯合新聞網

三立8點檔長壽劇「家和萬事興」完結篇因拆成上下集,惹火觀眾稱「騙很大」,發起拒看新戲「牽手」,還揚言告三立「詐欺」。網友諷刺說:「三立把觀眾當白癡耍,又不是播『賽德克巴萊』,還分上下集。」

「牽手」昨收視率出爐,靠沒完的完結篇抬轎,收視仍有4.9穩坐第一,劇組開心慶功,但網友罵聲一片,痛罵三立最後1分鐘才告知觀眾結局沒完,根本為拉抬新戲收視率。

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昨解釋:「前天拍到下午4點半才殺青,帶子來已5點多,怕來不及播出,才會和播映組商量再延一天,所以最後一場戲,有打上字幕告知觀眾明天繼續收看,也通知客服中心要跟觀眾講清楚。」

莊文信說,「家和」殺青戲很有誠意,還租輕航機來拍攝,至於網友拒看,他說「這不擔心,戲好自然有人看。」

觀眾批評「家和萬事興」劇情太誇張,從做餅到最後變成「做臉」(一直變臉)的情節,更不看好「牽手」新戲,謔稱改成「牽亡」會好一點。莊文信說:「這是長壽劇常態,已盡量在梗上創新,才會想到不老症、變臉等情節。」

昨天「牽手」主要演員謝承均、連靜雯、王少偉、霍正奇、簡沛恩、李燕拿最紅並具話題性的水果紅柿慶功,對於拒看,他們表示不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