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蘋果日報

【特勤組、陳幼英/台北報導】三立《家和萬事興》前晚殺青酒,作風豪邁的超級放電機連靜雯喝掛,醉吻同劇演員林佑星,2人在酒席結束後要上計程車前,又摟又抱「18相送」,她還將林佑星的臉攬過來留下愛的唇印,要是他女友王瞳看到,恐怕很難嚥下這口氣。

三立《家和》劇組前晚在內湖家樂福樓上餐廳辦殺青酒,演員群盡興敬酒聲不斷,平常很ㄍㄧㄥ的男主角黃少祺也喝high,大膽與謝承均男男吻,個性直率的連靜雯更輪番和大家拼酒。

筵席9點多結束,黃玉榮、謝承均先後陣亡被抬出場,醉到不行的連靜雯步履蹣跚,邊走邊和苗可麗聊天,林佑星露出關愛眼神緊跟她身後,她和苗可麗聊得沒完,林佑星怕計程車等太久,乾脆2隻大手抓著她的粉臂,半推半就送她上車。

連靜雯上車前突然用手輕撫林佑星臉頰,含情脈脈送上香吻,只見林佑星眉開眼笑,之後她被經紀人送回內湖「美秀館」住處。

連靜雯臉蛋俏麗、身材火辣,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之稱,4年前喝醉的她,曾被拍到和最近因性騷案被罵香港賤男的陳浩民當街激吻,港星方中信、本土劇演員江宏恩、黃少祺也曾和她傳緋聞,現在她和在夜店當公關的混血男友Steve交往。 

推稱把林當弟弟

林佑星昨說:「有親我嗎?她喝醉了,盧著要去續攤,但她隔天一早7點的班,她的經紀人送她回家。」女友王瞳會生氣嗎?他說:「不會,因為她知道不可能,對她來說連靜雯、李燕都免疫。」連靜雯的經紀人鍾凱莉則說:「靜雯喝醉了,舉動是無意識的,佑星幫忙攙扶她,她把佑星當弟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