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NOWnews

記者張婷臻/綜合報導 

謝承均驚爆對李燕上下其手!謝承均在新戲《牽手》裡面和李燕是歡喜冤家,第一集就有親密接觸,不但襲她胸,還CPR奪初吻。一場兩人在Pub偶遇的戲,謝承均先是不小心把酒潑到李燕臉上,後來兩人不小心跌倒,正巧襲了她的胸,最後還對昏倒的李燕CPR,真的是艷福不淺。

聊到襲胸戲,李燕笑說:「那個真的拍會太尷尬,是當場在Pub裡面剛好有臨演是情侶,請他們拍的。」李燕的角色當時身穿拍攝電玩廣告的衣服,上圍並不傲人的她,猛被虧臨演穿起來超合身,她穿就太鬆。

劇情原本是李燕要找謝承均和她假扮情侶,參加比賽拿獎金,但是因為要接吻太緊張而昏倒,謝承均只好對她做人工呼吸。兩人雖然很熟,但從沒拍過吻戲,一時感到有點害羞,李燕說:「現場有專人指導人工呼吸,但謝承均真的壓得很大力,總覺得我肋骨快斷了!」

謝承均說:「因為要幫李燕CPR,但又要很小心,怕按錯地方,所以可能就按太大力而不自覺!」李燕還說自己當時穿的是電玩服飾,除了緊張吻戲之外,也很擔心自己會曝光。

謝承均因《家和萬事興》執行長蕭漢昇形象深植人心,目前在新馬人氣居高不下,在馬來西亞有四部戲劇同時播出,新加坡則是兩部。馬來西亞當地光華日報還半版介紹他的戲劇作品,謝承均說:「很高興有那麼多人喜歡我這個角色,也因為這個角色,讓更多人知道我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