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435515427_7950dd4d52_z.jpg

From 三立官網

三立八點大戲《牽手》昨(29日)首播,收視僅次於《家和萬事興》拿下全國收視第二,AGB無線收視率4.96,主要演員謝承均、連靜雯、王少偉、霍正奇、簡沛恩、李燕拿當前最紅並具話題性的水果紅柿慶功,對於《牽手》收視開紅盤,謝承均開玩笑說:「前天《家和萬事興》殺青時,就順便慶功,因為已經有贏的準備!」第一次跨足演出本土劇八點檔的王少偉,讓觀眾覺得相當耳目一新,非常期待他之後的表現,王少偉為了讓自己的台語更為道地,私下不斷向劇中前輩討教,就是希望更增進自己的演技!而再次挑戰心機女的連靜雯,讓網友表示:「彷彿看到《天下父母心》蔡有美再現!」連靜雯說:「我想被觀眾罵得越兇,這角色就成功了!」她還透露之後蔡佩珍會更壞,絕對會讓觀眾恨得牙癢癢!

三立八點大戲《牽手》昨(29日)首播,收視僅次於《家和萬事興》拿下全國收視第二,AGB無線收視率4.96,主要演員謝承均、連靜雯、王少偉、霍正奇、簡沛恩、李燕拿當前最紅並具話題性的水果紅柿慶功,期待收視跟紅柿一樣長紅;對於《牽手》收視開紅盤,謝承均開玩笑說:「前天《家和萬事興》殺青時,就順便慶功,因為已經有贏的準備!」霍正奇也接說:「前晚第一集兩個小時我看到目不轉睛,感覺好像才過20分鐘,我連廁所都忘了上!」李燕開玩笑說:「第一集我覺得是最不精彩的一集,後面的劇情,更為精彩,我看到都捧腹大笑 !」

劇情安排江皓(王少偉飾)的家人,因不滿謝婉婷(簡沛恩飾)臨時落跑,要求賠償婚禮損失,決心對簿公堂,而婉婷的父親謝正道(夏靖庭飾)對於江家找來「代打新娘」蔡佩珍(連靜雯飾)一事,更為光火,雙方人馬在法院外對峙;拍攝這場戲只見所有人扭打在一團,導演一喊卡,全場人都笑彎了腰!王少偉說:「這場戲原本應該是一場很嚴肅的戲,但因為兩位爸爸霍正奇跟夏靖庭很搶戲,讓這場戲變得很有趣味!」

相當在意自己表現的王少偉,除了昨晚特別鎖定觀看自己的演出外,連拍戲的空檔,也繼續上網看播出,第一次跨足演出本土劇八點檔的他,讓觀眾覺得相當耳目一新,非常期待他之後的表現,王少偉為了讓自己的台語更為道地,私下不斷向劇中前輩討教,就是希望更增進自己的演技!而再次挑戰心機女的連靜雯,讓網友表示:「彷彿看到《天下父母心》蔡有美再現!」連靜雯說:「我想被觀眾罵得越兇,這角色就成功了!」她還透露之後蔡佩珍會更壞,絕對會讓觀眾恨得牙癢癢!

6435516265_3c18493a28_z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