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中時電子報

【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】

「李大仁現象」發燒,貼心暖男風從偶像劇吹到本土劇,三立八點檔《牽手》厚顏拷貝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裡李大仁的貼心梗,28日以收視3.83奪冠,謝承均飾演的林翰文成本土劇新好男人代表;無獨有偶,民視《父與子》裡的柯叔元與阿龐也先後走貼心深情無怨無悔路,搏女性觀眾芳心。

但貼心也分好幾種,邱澤在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裡是淘氣貼心男,宥勝在《真愛找麻煩》是多金貼心男,《父與子》的柯叔元最早被封本土劇李大仁,劇中他對罹患血癌的方馨不離不棄,阿龐也對樓庭岑情有獨鍾,即使她被性侵,仍默默守護;謝承均在《牽手》面對深愛的詩詩(李燕飾)將結婚,卻真心祝福,不求回報,聽到演「壞男人」的劉至翰自我感覺良好的說:「觀眾都覺得我使壞有理!」馬上吐槽:「明明有歐巴桑對他說『不要再壞,要學乖一點!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