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msn娛樂

因《家和萬事興》執行長蕭漢昇形象深植人心的謝承均,嘗到暴紅滋味,目前在新馬人氣居高不下的他,在馬來西亞有四部戲劇同時播出,新加波則是兩部,馬來西亞當地光華日報半版介紹他的戲劇作品,謝承均說:「很高興有那麼多人喜歡我這個角色,也因為這個角色,讓更多人知道我!」而即將在昨日(29日)上檔三立八點檔《牽手》挑大樑的他,此次挑戰執業律師,個性豁達灑脫,聰明機智,具正義感,從小由母親撫養長大成人,與江詩詩(李燕飾)有段不打不相識的過程

江詩詩(李燕飾)為廣告小模,當天拍攝電玩廣告,慘遭導演襲胸,讓她鬱鬱寡歡,損失五萬酬勞的她,見到Pub舉辦「動漫迷情侶大賽」,只要是最佳情侶可贏得五萬元獎金,急需五萬元買相機送給哥哥(王少偉飾)當結婚禮物的她,所以逼迫林翰文(謝承均飾)假裝跟她是情侶,在眾人的鼓譟之下,要獻出初吻的詩詩,因為過於緊張而昏厥,於是翰文只好對詩詩人工呼吸;劇情安排謝承均要幫李燕人工呼吸的橋段,讓原本熟識卻從未有過親吻戲的兩人,感到有點害羞,李燕說:「現場有專人指導人工呼吸,但謝承均真的壓得很大力,總覺得我肋骨快斷了!而且因為我穿得是電玩服飾,又很擔心自己會曝光!」謝承均說:「因為要幫李燕CPR,但又要很小心,怕按錯地方,所以可能就按太大力而不自覺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