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Wnews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本土劇《家和萬事興》中演出深情蕭漢昇,讓出道10年的謝承均備受矚目,除了奪下Yahoo!奇摩人氣大獎「最受歡迎電視男演員獎」之外,現在馬來西亞地區的戲劇節目也幾乎被他攻佔,他開心的說:「我經歷變臉、結7次婚,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個獎,真的很驚訝!」

謝承均是現在本土劇的一線男星,但能得到「最受歡迎電視男演員獎」他還是又驚又喜,他驚訝的說:「想不到看本土劇的年輕人這麼多!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勵。」現在人氣紅不讓的他,在星馬地區也有眾多粉絲,馬來西亞晚上5點到9點播放的戲劇他都有演出,深情形象讓他大受歡迎。

目前謝承均在新戲《牽手》裡面,飾演一個律師,他笑說:「要用台語唸條文,真的是很大的挑戰。」他也表示這個角色比較活潑、陽光,是他沒有嘗試過的類型。但他認為代表作「蕭漢昇」是最貼近自己的角色,問他哪一點和角色最像?他俏皮回答:「善良的部份最像我啦!」

謝承均說自己喜歡挑戰個性複雜的角色,如果有機會很想飾演皇帝,但古裝劇在台灣可能性比較小,計畫明年可以到大陸拍戲。偶像劇出身的他,過去曾演出《麻辣鮮師》、《鬥魚》等,也不排斥再有偶像劇演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