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中國時報

謝承均以演反派角色起家,最近他極力轉型,但卻難以「洗底」。 

近來在中視8點檔《光陰的故事》裡演心理醫生,卻被觀眾上網反映:「這個心理醫生應該是變態吧!」讓謝承均好委屈。 

謝承均改做好人後,把「壞人棒」轉交給李沛旭。兩人在華視8點檔《這三個女人》中合作,私下交換演壞人的心得時都說很辛苦,還要有忍辱負重的準備。 

之前,謝承均在民視《意難忘》中演好賭成性的敗家子,結果走在街上有媽媽觀眾來勸他:「不要再賭了,要好好做人。」 

李沛旭最近和趙詠華拍戲,他只不過多跟趙詠華聊了兩句,就被人誤以為他要「把」趙詠華,還有工作人員私下警告趙詠華:「小心,他們『綜藝掛』都很厲害。」趙詠華也說:「我知道他是夜店王子。」 

謝承均眼神帶著殺氣,李沛旭則是一雙小眼睛讓他看起來不正經。謝承均說,他演壞人的底線在「不能孬!」但李沛旭不設限,要他演負心漢、強暴犯都沒關係,他說:「因為演好人太沒意思了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