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NOWnews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 

謝承均最近在中視8點檔《光陰的故事》中飾演心理醫生,卻被觀眾反映像「變態」,讓他好委屈,只能大嘆,轉型不易。李沛旭的小眼睛,看起來不正經,連劇組工作人員都警告同戲的趙詠華:「小心,他們『綜藝掛』都很厲害。」 

謝承均眼神帶殺氣,過去大多以反派角色出現在戲劇中,曾在民視《意難忘》中演好賭成性的敗家子,還讓觀眾誤以為他真的是壞人,走在街上竟然有師奶觀眾勸他:「不要再賭了,要好好做人。」 

最近謝承均極力想轉型,在中視《光陰的故事》演心理醫生,沒想到觀眾對他「改邪歸正」一點都不領情,還上網留言:「這個心理醫生應該是變態吧!」讓他哭笑不得。 

李沛旭則是在華視《這三個女人》演壞人,私下還跟謝承均交換心得,兩人都認為想「當壞人」就要有忍辱負重的準備。李沛旭還被誤認為想把同戲的趙詠華,工作人員私下警告趙詠華沒想到,趙詠華竟然也說:「我知道他是夜店王子。」 

不過李沛旭倒是不在意演反派,他表示演負心漢、強暴犯都沒關係,「因為演好人太沒意思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