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WoWoNews  

記者吳鳳媖/台北報導

華視新八點檔《這三個女人》今天(二十三日)在台中舉辦小說簽書見面會,不但劇中主角潘慧如、傅天穎、謝承均、陳淑芳、柯奐如、郭宇倫、安定亞等主要演員皆出席活動,《這三個女人》小說的原著前副總統呂秀蓮更親自到場,與讀者即粉絲相見歡,現場還有一群呂秀蓮忠實支持者到場助陣,讓活動現場熱鬧滾滾。

華視《這三個女人》上檔在即,為了再往上衝刺收視率,演員昨赴台中百貨店前會戲宣傳造勢,活動現場特別準備剪刀石頭布遊戲請觀眾上台一同玩樂,贏的可以和演員親密抱抱,讓粉絲現場HIGH翻天,最後和潘慧如擁抱的奶爸還因為抱太久太大力,引起現在老婆不滿,被虧說在家裡忍太久!

而甚少出席影劇活動,小說原著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出現,更讓現場頓時增色不少,短短十分鐘內小說熱銷數百本,台中本地有許多在地的忠實支持者,一早就來排隊等著簽名、拍照,甚至有女性支持者一見到呂秀蓮,就只不住的大哭,呂秀蓮這天一派輕鬆的與觀眾互動,一改以往嚴肅的印象,為戲宣傳不遺餘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