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NOWnews

由偶像劇轉戰本土劇,謝承均心中壓力最大,除了面對轉型的心理調適,台語不輪轉、與許多大牌演員對戲更是壓力主因。剛加入「慾望人生」演出當天正好是他生日,不過他卻度過最不順利的一天,原來他以為背好台詞就足夠了,沒想到當他到了現場,除了台詞全部改過,又第一次遇到四機作業,加上不懂得如何走位NG頻頻,也讓他嘗到第一次被導演罵的經驗,趁空檔休息時,他走到陽台發呆,忍不住有點想哭的念頭。 

謝承均沮喪了很久,幸好2、3個月的磨練下來,加上許多本土劇演員也常適時伸出援手,給予他指導,他也漸漸有了不錯的表現,也漸獲民視長官賞識。「慾望」殺青後,他緊接著又接拍古裝劇「八兩金」,古裝戲的台詞、走位更是講究,不過「八兩金」去年拍拍停停,也一度讓他經濟面臨窘境,民視後來安排他加入「意難忘」演出第二代男主角,除了戲份吃重,這也是他所面臨最艱辛的挑戰之一。 

謝承均剛加入「意難忘」演出那一晚眼角就掛彩,傷痕近3公分,不過即使受傷也難享特權,第一次進棚拍就是4天3夜,連續3天沒洗澡的他苦笑說:「沒時間想收視率。」助理經紀更是全程跟在他旁邊,隨時幫他補充雞精、咖啡、維他命等提神食品,深怕他一不小心就昏過去了。「八兩金」雖然拍拍停停,不過去年下半年,2檔戲一起搶拍時,謝承均簡直就是沒日沒夜的完全「奉獻」給攝影棚,相較剛開始的4天沒睡覺,早已不算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