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NOWnews

謝承均不「當流氓」時,最愛上健身房和咖啡廳,這2種極端的活動讓人頗為訝異。謝承均表示,自小愛運動,常常加入社團活動,網球、游泳都是他的強項,還曾在校內得過網球雙人打第2名。入行後,為了線條更加優美,謝承均上健身房練肌肉與維持體力,不過他認為健身而非選美,決不讓自己變成肌肉猛男。謝承均想耍孤僻時,他常拿著幾本書就到咖啡廳耗一整個下午,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。 

膚色黝黑的他在與同戲演員搭檔時,最讓攝影師傷腦筋,原來他曾合作過的男演員清一色是白淨小生,如林佑威、施易男、郭品超、李正穎等人。而酷愛健身的他也曾被傳為同志,謝承均對於這些傳言總不特別辯解,率直的他說,反正不是就不是。 

對於戀情他也持保護態度,自小獨立慣了他喜歡一個人生活,即使出遊也總愛跟一大群朋友相聚,他笑說,所以戀情都維持不久。謝承均說,以前很注重女生外型,不過現在欣賞女孩子的獨立與知性,心中理想對象如果能有劉嘉玲的外貌,加上張曼玉的氣質就最完美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