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NOWnews

世新電影系出身的謝承均當過記者、宣傳、執行製作、經紀,最後在製作人柯宜勤慧眼力邀下,他轉戰幕前當藝人,不過他的演藝之路也是多方發展,從一開始先到內地拍電影,偶像劇「麻辣鮮師」裡的青春學生、「鬥魚」中的大反派再到本土劇「意難忘」力捧的新生代的藝人,角色多變讓他每一步都曾歷經一番掙扎,不過牡羊座的他對自己有信心,也勇於面對挑戰! 

謝承均從小就喜歡演戲,也常常加入話劇演出,與嘗試舞台劇演出,大學時代的他也曾玩票性質的拍過MV、廣告,不過他卻笑說,從沒想過自己會走入幕前,對他而言那只是賺錢的一種方法,沒想到現在卻成主業,讓他覺得人生真是充滿許多未知數。電影出身的他對本行的確有許多熱情,第一次拍電影時既緊張又興奮,不過當時他的念頭全是:「底片很貴,千萬不要浪費了!」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,他開玩笑說,差點對演戲沒信心。 

謝承均接著以拍攝台灣近來流行的偶像劇,除了校園喜劇「麻辣鮮師」,「鬥魚」中的大反派最為人知,這也是謝承均首度受到肯定,接獲許多讚賞。謝承均說,角色與自身個性相差最多,不過演起來卻很過癮,也對自己很有信心。看中他的「流氓」架式,「慾望人生」一劇也特別力邀他再扮壞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