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点正娛樂

《情滿中秋嘉年華》迷你演唱會很絕,不只歌迷撐傘招來吆喝,林保怡亂唱泰語歌竟然被讚,他唱畢才招供是亂唱的,還表示這是他獨創“愚”樂人的手法,鬼馬的作風引起台下一陣笑聲。

《情滿中秋嘉年華》迷你演唱會招風雨!宋逸民、謝承均和林保怡出場演唱時,現場即聽到後面歌迷吆喝“前面的雨傘拿下來”,明顯不滿前座歌迷撐傘而阻擋他們一睹偶像演唱的風采。

當晚林保怡在壓軸演唱兩歌曲,當他唱完即將在NTV7播映的《火舞黃沙》主題曲“風沙”後,便表示要給大馬歡眾帶來驚喜,首次演唱泰文版的《金》主題曲“兒女”。當觀眾都以為他在開玩笑時,他竟似模似樣的唱起“泰語”來,不過間中又穿插粵語;他唱完才向主持人坦承是亂唱的,還表示這是他獨創“愚”樂人的手法,鬼馬的作風引起台下一陣笑聲。

當晚除了有來自香港的TVB小生林保怡外,台灣鄉土劇小天王宋逸民和謝承均也亮相助陣,各別演唱一首歌;本地姜則有陳詩莉、曾國輝、溫力銘、李吉漢、李欣怡及黃一飛與喵喵組合。

《慾望人生》的“溫盛昌”宋逸民和“徐建安”謝承均各自獻唱,並用台語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之前以拍偶像劇為主的謝承均,接拍的第一部台語劇原來就是《慾望人生》。“開拍的第一天是我生日,偏偏我漏夜請教老爸苦練的對白,到了現場卻全被改過,結果我的台語被導演嫌棄,打跨了我的信心,眼淚更差點掉下來,並心想我的生日怎麼會那麼悲慘?”

黃一飛和喵喵組合於9時45分登場,默契十足的3人帶來《我要你的愛┼卡門》熱鬧組曲,馬上讓冷冷的雨天升溫。演唱改編成拉丁版的招牌名曲《一百萬》時,飛哥鬼馬演繹一段廣東版,唱道“若是我有一百萬,我請大家吃肉骨茶,巴生的……。”飛哥不忘為電影《錢不夠用2》打廣告,並特別推薦他演唱的感人插曲《Mother你只是一個名》。

據悉,這場迷你演唱會後半場也透過電視台現場直播,除了藝人演唱外,還有吉隆坡龍勝舞獅團的舞龍、亞洲太平洋藝術團的變臉和千手觀音以及筷子學堂小朋們的“同觀共慶”燈籠舞。演唱會最後以本地歌手合唱以月亮為主題的組曲後,在一片細雨中落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