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点正娛樂

“林盛昌”宋逸民和“徐建安”謝承均早前來到大馬為於NTV7播映中的《慾望人生》宣傳,被大馬的食物誘惑得即使發胖也在所不惜!

說到大馬的食物,宋逸民和謝承均的眼睛發亮,精神都來了。兩人不約而同地說:“真的好吃!”本來下定決心不再吃肉骨茶的謝承均,看到肉骨茶擺在自己的眼前,也忘了自己曾說過不吃,馬上就大快朵頤。一天吃了4、5餐後,宋逸民與謝承均都說:“回去一定會變胖!”兩人也很喜歡大馬的觀眾,謝承均說:“雖然覺得他們看表演時很害羞,但拍照簽名時就變得很熱情了。”

談到《慾望人生》,除了讓謝承均再度回想到初拍台灣本土劇時的辛酸,不會說閩南語的謝承均初次拍劇時吃了不少苦頭,且之前均在拍偶像劇的他由於不熟悉台灣本土劇的拍攝運作方式,因此壓力很大。而宋逸民為了讓“林盛昌”的造型更傳神而去染髮,結果電視台高層則希望他可以“要規矩一點”,因此染過的頭髮又得再染黑,讓宋逸民直呼麻煩。

宋逸民與謝承均不約而同地說台灣藝人要“多才多藝”,拍攝台灣本土劇更是對自己的腦力、體力還有自身安全的一大挑戰。宋逸民說:“因為劇本很多都是臨場修改的,因此很考腦力,加上拍劇時間又長,這得消耗很多的體力,而劇情有時難免需要動作戲,因此在很累的情況下,拍攝動作戲是很危險的,所以我們都會為自己投保。”宋逸民說了一個拍劇時的趣事:“劇中我跟謝金燕演的是一對,由於大家熬過夜了,又得拍親熱戲,所以我要求對方先把牙刷乾淨!”

目前宋逸民和謝承均各有兩部連續劇在大馬電視台播映,宋逸民以為台語劇的市場只侷限在台灣,但知道大馬也有知名度後覺得很意外也很開心:“我覺得蠻意外的,在海外有市場其實很開心,我還以為只有台灣人在看而已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