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聯合報

八點檔小生個個在戲中耍帥,戲外對角色的造型也格外用心。李威自己設計的「燿輝頭」反應兩極,對於頭上那一撮白毛,他說:「當初看了這角色,覺得他心思細膩,才設定讓他想出了白髮。」有網友說:「燿輝的造型像『艋舺要飯』。」對此他說:「是網友覺得啦,很多朋友都來跟我說不錯,也有粉絲說像木村拓哉啊。」

李威之後配合劇情將流浪一年,「燿輝頭」還有進階版,更長更頹廢,定裝當天被虧像犀利哥,他自己卻說:「我覺得像耶穌。」

謝承均在「家和萬事興」,因戲中老婆韓瑜辭演落海,讓他性情大變。劇中他設計5年後的新髮型,讓粉絲嚷嚷「王子變石油大亨」。

李政穎在「夜市人生」中的金大風一角原是刺蝟頭,他自己較喜歡。

他說:「這髮型是參考韓劇『禁忌的愛戀』男主角的頭,加上宥勝在『犀利人妻』也是這個頭,我覺得不錯。」粉絲看不慣他新髮型,覺得老氣,他自己倒是很滿意。

民視當家小生李政穎向來被塑造斯文形象,看起來穩重。他透露「夜市人生」中的金大風角色,原先造型活潑,「定裝時我頭髮抓得亂亂的,滿有個性的,我很喜歡」。但後來電視臺還是希望他能走斯文風格,讓他又變回原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