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痞克邦娛樂丸  

《家和萬事興》劇情越來越高潮,其中最受觀眾矚目的”昇男”戀,會因為建安的出現,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?劇情安排正男(連靜雯飾)答應建安(伊正飾)與他一起生活,漢昇(謝承均飾)前來正男家要求挽回,為增加戲劇張力,安排了這場淋雨戲,拍攝了兩天才完工,短短15分鐘的戲,前後卻拍了近八小時,謝承均表示:「雖然最近天氣比較熱,但淋雨淋很久,真的好冷,而且雨太大,我眼睛一度都睜不開,而且一直喝到水,但為了要念好台詞,我後來根本是直接含著水,一喊卡,才吐掉!」他還開玩笑說:「因為雨下太大,加上這場戲我跟伊正都要很激動,所以我無止盡的狂吼!我想我不只是”濕身”,也真的要失聲了!」

 與謝承均在雨中有大量爭執戲的伊正表示:「我們在戲中,有一段是我們在吵到底連靜雯是李正男還是陳怡靜,雨中作樂的我們,一喊卡時我們就說剪刀石頭布!猜拳看她到底是誰啦!」伊正也開玩笑說:「我唯一比謝承均慶幸的事,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有撐傘,所以我的髮型還在!沒有太亂!」相對於倆位男士被雨淋得很慘,有撐傘的連靜雯就好比較多了,但還是因為雨太大,不免身上還是被噴濕,最後三人只能自嘲說:「我們是遇水則發啦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