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自家和萬事興官網

三立八點檔《家和萬事興》31日拿下AGB無線6.76高收視,有線高達8.09,再度躍上全國收視第一寶座;昨(1日)主要演員為收視慶功,三立更大手筆犒賞演員大啖頂級便當料理,戲中再次披上婚紗的連靜雯,現場不忘祝福六月這準新娘,六月開玩笑說:「我18日要嫁給李易,但我已經在三立的逼婚下,嫁給三立了!之後會跟三立有更多戲劇上的合作!」

《家和萬事興》31日拿下AGB無線6.76超高收視,有線達8.09,坐擁全國收視第一,昨(1日)包括六月、謝承均、連靜雯、伊正、方數貞、棠棠等主要演員為收視慶功,三立更大手筆犒賞演員大啖明水三井頂級便當料理;六月表示:「很開心觀眾的支持,讓我們知道辛苦是有代價的,那場世紀婚禮,總共22頁紙,拍了兩天才完成,為了怕謝承均太辛苦,我還分擔他很多台詞!」

在戲中再次披上婚紗的連靜雯,不忘在現場祝福六月這準新娘,六月開玩笑說:「我18日嫁給李易,但我已經在三立的逼婚之下,嫁給三立了!之後會跟三立有更多戲劇上的合作!」對於小孩子非常有一套的六月,即使在劇中與飾演棠棠的六歲女孩沒有太多對手戲,仍跟她玩得很開心,六月開玩笑說:「在劇組只有我跟她最合,可能我也是個孩子吧!」童言童語的棠棠,看到攝影機都會很開心的說:「Ya!我上電視了耶!」

隨著世紀婚禮告一段落,後緊接著六月有場重頭戲,劇情描述高天誠(黃少祺飾)為了要讓李慧心(六月飾)回心轉意,特別設了一個騙局,把李慧心跟高明泉(談學斌飾)騙到山上,而談到這場外景戲,敬業的她,即使婚禮在即,還是吊威牙親自上陣,六月表示:「這場戲是在金瓜石拍攝,我們大約站在三層樓高的地方,劇組為安全起見,特別讓我吊威牙上陣,不過吊威牙真的很痛,前後吊了快兩小時,而且因為山上有很多草,全身多處是傷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