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星報

記者 李筱雯/報導 

謝承均剛加入民視「意難忘」,飾演王識賢和張鳳書的獨生子,不料第一天出外景拍攝武打戲,就意外掛彩,左眼下方縫了6針。愛漂亮的謝承均最擔心留下疤痕,傷口一縫好,馬上抓著化妝阿姨,請教去疤的方法。 
「意難忘」前天到新店碧潭出外景,因和武行動作沒配合好,武行一拳打來,命中謝承均的左眼,立刻滲出鮮血,把大家嚇了一大跳,趕緊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經過院方緊急處理,傷口縫合6針。醫生表示,謝承均真的是福大命大,要是傷口再往上幾厘米,他的眼睛就毀了。回想事發經過,謝承均沒有責怪任何人,只是納悶:「明明已經排練走位好幾次,套招也套得很順,怎麼還會被K到?」 

確定沒有大礙之後,他堅持要回現場繼續沒拍完的戲份,十分敬業。戲裡演他媽媽的張鳳書原本就母性十足,一會兒幫謝承均冰敷,一會兒交代他什麼能吃、什麼不能吃,謝承均笑說:「鳳書姐真的很像媽耶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