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Jmagz Media Network

一連兩場的《龍飛鳳舞八大巨星意難忘發發發演唱會》在檳城圓滿結束!深受檳城觀眾喜愛的台灣長篇閩南劇《意難忘》主要演員王識賢、張鳳書、徐亨、葉家妤、謝承均、德馨、張琴和葉歡首度與檳城劇迷共慶龍年,讓彼此留下一個快樂難忘的龍年。

這場演唱會是由 Diamond 榮譽呈現及 Biztm Entertainment 主辦的演唱會,八大巨星各自 Solo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尤其是飾演王勝天的王識賢,也是金曲歌王的他唱出《意難忘》主題曲《情難忘》時,台下有不少爸爸媽媽,以及阿公阿嬤級的銀髮粉絲更按捺不住邊拍掌邊合唱呢!

演唱會結束後,大會安排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到 Eastin Hotel 出席慶功宴,八大巨星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,演唱時還收到不少粉絲的祝福紅包,令他們大呼過癮!王識賢笑說:“四個字 S.O.N.G(爽)!檳城很有新年氣氛,到處都燃放煙花。要給自己這次的演唱會評分,應該有 100 分!但成長的空間是 1000 分。” 笑說完畢,便下台享用檳城美食。

“劇迷的配合度超好,讓我永生難忘,並希望能再來檳城演唱。” 張琴還忍不住大贊本地樂隊很有實力。謝承均開玩笑表示遺憾沒有遺傳爸爸(王識賢)的嗓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藏。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