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自家和萬事興官網

三立八點大戲《家和萬事興》,舉辦盛大開鏡儀式,所有演員齊聚一堂,與霍正奇仍有聯絡的六月,開心表示「期待與霍正奇同台飆戲,看看他的演技功力是否有退步」;在六月瘋狂追問下,黃少祺才說出有長期服用青春痘的藥,讓皮膚看起來細緻光滑。

三立八點大戲《家和萬事興》,昨(9日)舉辦盛大開鏡儀式,包括黃少祺、六月、陳冠霖、謝承均、陳珮騏、方文琳等近三十位演員,齊聚三立電視台大樓,《家和萬事興》監製莊文信表示:「明年為台灣百年,《家和萬事興》是三立籌拍的百年大戲,將集結三立十年來在自製八點檔努力的成果,呈現出最好的戲劇內容及品質來回饋所有觀眾,傳遞《家和萬事興》溫馨的力量。」

昨開鏡現場眾演員齊聚好不熱鬧,首度轉戰三立的六月及謝承均坦言「既緊張又興奮,希望前輩多多照顧,更期待在三立能夠表現更為亮眼。」看到六月就火力全開的黃少祺,即使面對為戲已瘦四公斤的六月,仍嗆她「之前胖的時候比較漂亮,鼓勵六月多吃」,六月則驕傲的反擊說,「對於前天定裝時,黃少祺詛咒我房子賣不出去,但我昨天就賣掉,而且今天錢就進帳了呢!」;面對霍正奇也將加入此劇演出,六月大方表示「相當期待兩人同台飆戲,而且自從《日正當中》之後,已多年不曾同台,想測試他的演技功力有無減退。」六月接著開玩笑說:「我想以他的年紀,他演我哥哥可能太老,應該可以考慮演我爸爸。」

保養得宜的黃少祺,在六月瘋狂追問下,他說出長期服用青春痘的藥,才讓皮膚看起來細緻光滑,六月開玩笑說「那副作用是胸部變大嗎?」; 9月9日也是陳冠霖結婚二週年紀念日,而為了結婚紀念日原本要下廚做菜的陳冠霖,前天(8日)騎機車買菜不小心”犁田”,讓豆腐跟蛋都砸了,所以今天要去外面吃大餐慶祝。

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的陳珮騏,此次將演出驕傲任性的富家女,陳珮騏透露日前演出《天下父母心》有躁鬱症的陳志玲,因入戲深,讓現實生活的她一度憂鬱症復發,一下戲就哭不停,不過她接著說「靠藥物,很快在一個月內讓自己回到正常的生活。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