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自家和萬事興官網

挾著《天下父母心》全國第一的高收視,三立八點大檔《家和萬事興》今(10日)晚上八點隆重上映,溫文儒雅的黃少祺碰到六月,整個人就跟著high起來,黃少祺表示:「因為搞笑是六月的專業」,六月開玩笑反駁:「我可是一代豔星,雖然最近被醫生說腦容量小,記憶力減退」;而面對六月、韓瑜在《家和萬事興》爭一姊的傳聞,六月開玩笑地說:「對!我們非常不合,因為我們篤信不一樣的宗教,我現在極力拉攏韓瑜也要信基督教」,韓瑜表示:「拍戲快十年了,其實非常想要休息,等拍完《家和萬事興》會再想想之後的規劃」,六月則接著說:「希望可以利用拍戲空檔,找時間進修自己。」

三立八點大檔《家和萬事興》昨(9日)舉行首映會,包括黃少祺、六月、韓瑜、謝承均、陳珮騏、方文琳等近三十位演員,齊聚三立電視台一同造勢;首映會上搞笑的六月,把平日溫文儒雅的黃少祺逗得很開心,讓他整個人也活潑起來,黃少祺表示:「因為搞笑是六月的專業」,六月莞爾反駁說:「雖然我擁有天使的臉孔跟天使的身材,但我還是不斷地催眠自己是一代豔星,但在劇中,陳慧心這角色前期儼然就是個諧星,搞笑不斷」,一直都是劇組開心果的六月,只要有六月的地方,就是充滿歡笑,但說到最近的身體狀況,六月無奈地表示:「最近老化的很嚴重,被醫生說腦容量很小,而且臉的皮跟骨都分開了,我想就是所謂的”老化”吧!」

而面對六月、韓瑜在《家和萬事興》爭一姊的傳聞,六月開玩笑地說:「對!我們非常不合,因為我們篤信不一樣的宗教,我現在極力拉攏韓瑜也要信基督教」,六月也表示:「其實,非常喜歡韓瑜劇中的角色,因為比較有層次感,又有很多愛恨情仇的情緒糾葛在其中。」,至於韓瑜目前在臉書上提及,「《家和萬事興》可能是我最後的八點檔了,拍戲多年,最近因軋戲《天下父母心》與《家和萬事興》心生疲態」,對此韓瑜表示:「因為拍戲快十年了,其實非常想要休息,等拍完《家和萬事興》,我要緩一緩我的步伐,重新思考再出發」,而六月則接著說:「希望可以利用拍戲空檔,找時間進修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