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自家和萬事興官網

三立八點檔《家和萬事興》前天(25日) 拿下AGB無線收視5.31,全國收視第一,昨(26日)主要演員為收視慶功;對於陳怡靜一角死而復生橋段,連靜雯說:「其實這是戲劇的張力,加上漢昇(謝承均飾)的親情喊話,才會看到生命的奇蹟。」謝承均也開玩笑說:「很多網友都覺得是因為我哭得太慘,鼻涕都快滴到靜雯的臉上,而且網友還說我捏靜雯的臉也太大力了吧!」

《家和萬事興》25日 拿下AGB無線5.31超高收視,躍居全國收視第一,昨(26日)包括謝承均(飾蕭漢昇)、連靜雯(飾陳怡靜)、苗可麗(飾陳麗雲)、林佑星 (飾許建華)、曾莞婷(飾林艾婷)、黃雨欣(飾柳冰冰)等演員,喝果汁補充體力,為收視慶功;連靜雯表示:「今天《家和萬事興》的演員都在出外景,但得知全國第一的成績都感到相當開心,我也非常謝謝所有支持”昇男戀”的觀眾,更感謝謝承均跟我一起入戲,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,接下來我們會繼續努力。」


 謝承均說:「真的感謝這麼多觀眾喜愛《家和萬事興》,而且我有粉絲跟我說她入戲太深了,不小心還叫她女兒”棠棠”(劇中漢昇女兒)。」苗可麗也談到演出《家和萬事興》後,她的粉絲年齡層明顯下降,她說:「我在大賣場,都會有年輕的學生在我背後一直喊”冰冰的”,我一回頭,他們就會請我簽名拍照!」


 這兩天熱情的粉絲也灌爆了謝承均及連靜雯的臉書,謝承均在臉書上說:「現在我只要穿上戲服,就會蕭漢昇上身。」在劇中貴為CEO的謝承均,自曝說其實自己是電腦白癡,他說:「有粉絲入戲太深想跟我交往,然後送我筆記電腦,殊不知其實我根本不會用電腦,我都是用手機上網!」面對同劇演員六月即將步入婚禮,問到連靜雯是否也有閃婚念頭,她表示:「非常祝福他,但我目前的規劃就是努力工作,希望大家多支持《家和萬事興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