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5271007532275_1.jpg

【大紀元2011年05月27日訊】

台灣電視劇《家和萬事興》主要演員昨天(26日)為收視舉行慶功宴。對於陳怡靜一角死而復生橋段,連靜雯說:「其實這是戲劇的張力,加上漢昇(謝承均飾)的親情喊話,才會看到生命的奇蹟。」

昨天,包括謝承均(飾蕭漢昇)、連靜雯(飾陳怡靜)、苗可麗(飾陳麗雲)、林佑星 (飾許建華)、曾莞婷(飾林艾婷)、黃雨欣(飾柳冰冰)等演員出席慶功宴,為收視慶功。

連靜雯說:「今天《家和萬事興》的演員都在出外景,但得知全國第一的成績都感到相當開心,我也非常謝謝所有支持『昇男戀』的觀眾,更感謝謝承均跟我一起入戲,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,接下來我們會繼續努力。」

對於劇中陳怡靜一角死而復生橋段,連靜雯說:「其實這是戲劇的張力,加上漢昇(謝承均飾)的親情喊話,才會看到生命的奇蹟。」謝承均也開玩笑說:「很多網友都覺得是因為我哭得太慘,鼻涕都快滴到靜雯的臉上,而且網友還說我捏靜雯的臉也太大力了吧!」

這兩天熱情的粉絲也灌爆了謝承均及連靜雯的臉書,謝承均在臉書上說:「現在我只要穿上戲服,就會蕭漢昇上身。」

在劇中貴為CEO的謝承均,自曝說其實自己對電腦是一竅不通,他說:「有粉絲入戲太深想跟我交往,然後送我筆記電腦,殊不知其實我根本不會用電腦,我都是用手機上網!」

談到同劇演員六月即將步入婚禮,連靜雯是否也有閃婚念頭?她表示:「非常祝福他,但我目前的規劃就是努力工作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