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蘋果日報

【陳慰慈╱台北報導】

華視總經理江霞放話「要公布拒絕參加國慶藝人名單」,引發明星人人自危,受邀的郭品超檔期無法配合,推掉了邀約。

檔期難配合

無受邀的羅志祥(小豬),因為那時他將忙於新專輯MV拍攝工作,就算被邀請,可能也無法出席。
昨八大與龍網科技舉辦「愛島鬥魚城」互動遊戲城記者會,《鬥魚Ⅱ》演員郭品超、安以軒、小豬、謝承均、薛淵琮玩得不亦樂乎。
提及敏感的「國慶晚會」問題,同時具有演員、歌手身分的郭品超、小豬也被關切當晚會不會出席。
十月十日當天下午《鬥魚Ⅱ》有宣傳活動,晚上郭品超得拍攝廣告,因此無法出席國慶晚會。 

不愛國罪名

問他擔不擔心被冠上「不愛國」罪名,他表示:「愛國是打從心裡散發出來的,而不是整天掛在嘴巴上。」而正在籌備新專輯的羅志祥雖無受邀,但十月中旬他應是在拍攝新專輯的MV,由於無法提早曝光,所以也只能向國慶晚會說抱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