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大紀元9月19日訊】〔自由時報記者易慧慈╱台北報導〕

偶像搶錢真是要錢不要命,郭品超、安以軒和謝承均瘋狂軋戲、代言,哪怕忙到發高燒、邊開車邊睡覺,甘冒生命危險,都要把握機會,卯起來賺。瘋狂軋戲、代言,哪怕忙到發高燒、邊開車邊睡覺,甘冒生命危險,都要把握機會,卯起來賺。

上週郭品超和安以軒才做過一場牛仔褲活動,昨天又雙雙和謝承均一起為手錶活動代言。才幾天不見,安以軒的體重就從四十五公斤下滑到四十三公斤,昨天她因為發高燒顯得滿臉憔悴,她以沙啞的聲音說,三部戲一起來,她忙到連生病都沒時間去看醫生。

安以軒說,這個禮拜她總共睡不到十小時,「鬥魚2」、「火線任務」同時軋不說,她前天還在「追風少年」客串,到花蓮出外景,曬到昏頭,昨天一早立刻趕回台北,馬上為「火線任務」吊鋼絲。

安以軒說,她本來就生病,可是沒時間看醫生,曬一下、吊一下,立刻發高燒,本來看起來就像烏骨雞的她,這下簡直成了烤小鳥。

郭品超則是眼睛充滿血絲,「鬥魚2」、唱片宣傳兩頭忙,三不五時再來個走秀和代言活動。他說,他不只是沒睡,而是根本失眠,明明半夜兩點才回到家,已經累得半死,早上六點又有通告,他卻怎樣都睡不著,腦海中有如走馬燈,轉個不停,一切都是壓力所導致。

郭品超說,他開車時常常在等紅燈時睡著打呼,被後面的車叭醒。有一次他在高速公路上開車,開著開著居然睡著,手從方向盤滑掉,車子整個歪到另一個車道去。他說:「當時時速是110公里的高速,不過110最好睡。」

正在拍「慾望人生」的謝承均,目前是24小時待命,他也遇過等紅燈時睡著,腳連煞車都踩不住,撞上前面的車才把他嚇醒。

謝承均就說,以前他四個月才拍一檔二十集偶像劇,現在拍八點檔天天播,等於一個月就拍一部偶像劇。看到錢滾滾而來,他說,當然開心,忙死總比閒死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