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自蘋果日報

【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

民視八點檔《慾望人生》,前晚深夜在民視汐止棚拍攝一場pub打鬥戲,劇情描述謝金燕因心情不好到pub飲酒、尋歡解悶,沒想到遇到謝承均出言挑釁,雙方一言不合相互拉扯,黃維德見義勇為,上前搭救,與謝承均一陣扭打,導致嘴角受傷。
黃維德一場戲打下來,滿頭大汗,嘴巴含著的特效血漿,乍看十分逼真,謝金燕則表示這種戲司空見慣,心情並無多大影響。

不過現實生活中,謝金燕不會因心情不好而去泡夜店,她表示,她一直都不喜歡出入pub或舞廳等這種複雜場所,以前她可能會悶在心裡,但她現在EQ比較高,善於整理情緒,「我如果真的心情不好,就會拉朋友去血拚吧!」
她說,前陣子她心情不好,與好友上街血拚,目標鎖定名牌包,一口氣花了十多萬元。但她解釋可不是瘋狂亂買,這一切還是為了戲,她說:「我在戲裡演的是富家女,所以名牌包當然是要最新款的,台灣演員的服裝費,都得自己打理,所以我還算很有理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