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記者馮議賢╱台北報導〕

「鬥魚2」前晚七點在陽明山開拍激烈的爆破、械鬥和槍戰戲,情緒緊繃的阿龐,手遭砍傷又頭痛;飾演臥底警察的羅志祥砍人砍完了,還得耍寶安撫騎摩托車摸黑上山探望的Fans,戲裡戲外忙得快要精神分裂。

 黑幫火併 遊客腿軟
 文化大學後山網球場的觀景區,前晚因「鬥魚2」的開拍而多添了幾許肅殺氣氛,許多遊客一進溫泉餐廳的大門,立即被怵目驚心的群架、槍戰畫面嚇得呆若木雞,然後強作鎮定的問:「嗯…,今晚沒營業吧﹖」

 新加入「鬥魚2」演出的羅志祥,第一天拍戲就展現了超強人氣,二十位Fans後援團居然騎著摩托車上山看他拍夜戲,但也因為羅志祥Fans情緒太high,小豬戲中一砍完人,立刻就衝到門口,發揮他主持綜藝節目的看家本領,不斷耍寶、搞笑,安撫Fans躁動的情緒,要Fans輕聲細語一些。

 羅志祥為了演「鬥魚2」,參考過「無間道」等多部黑道、警匪片,況且他高中時也常打架、耍狠、混流氓,實戰經演豐富,他也特別強調,在校期間打架惹出的「茶包」,後來都靠舞蹈賽、籃球賽的表現將功抵過。

 由於是飾演臥底警察,羅志祥在導演要求下剪了短髮,不過他擔心新髮型太短、太乖巧了,也疑慮以後萬一長不回來怎麼辦?計畫等一拍完出獄戲,就要用避孕藥加洗髮乳洗頭,他聽說這樣洗頭,頭髮成長速度會加快。

 受傷 軋戲 慌成一團
 「鬥魚2」有好幾場喪禮黑道兩百人大火併、五十輛重型機車送藍正龍入獄等大場面戲,羅志祥等人都說一定得去加保意外險,而近來屢被偏頭痛所擾的阿龐,昨天也在頭痛欲裂時,不慎被臨時演員砍到了手腕,當場痛得哇哇大叫。

 儘管飾演「阿豹」的謝承均昨天只需要吆喝手下逞兇鬥狠,但他卻心急如焚,原來人在陽明山上拍夜戲的他,還必須趁劇組安置爆點拍槍戰空檔,趕往遠在汐止山上的民視攝影棚,軋戲演出「慾望人生」,簡直分身乏術。

 「鬥魚2」的每集製作費,已從八十萬元調高到八十五萬元,但是郭品超、陸明君的酬勞,卻比演「鬥魚」時漲了一倍,所幸八大電視台已將「鬥魚2」電視原聲帶、電視小說及廠商贊助等權益給了製作單位,才舒緩了製作單位的壓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