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自蘋果日報

戴墨鏡學基努李維耍酷

在新戲《王牌天使》中,謝承均飾演來自地獄的惡魔,喜歡戴著大墨鏡遊走人間,給人不易親近的邪惡感。私底下的他也特愛買墨鏡,每次出國必會買副墨鏡送自己,但他收藏墨鏡的理由竟是為了遮醜!

雷朋墨鏡藏心底

「我的眼睛不夠大,又是單眼皮,所以才想用墨鏡遮住,這樣大家就看不見我的缺點啦!」謝承均得意地說:「朋友對我的墨鏡造型讚不絕口,我也覺得戴上墨鏡的自己挺帥的。」
五專開始蒐集墨鏡,至今約有三十副。當年美國「雷朋」(Ray-Ban)可說是最流行的墨鏡品牌,「那時雷朋墨鏡是流行象徵,可能是受到美國電影《捍衛戰士》的影響,每個男生都認同男人就該男主角湯姆克魯斯一樣擁有一副,這樣才夠Man。不過現在退流行了,我也覺得它的設計過時,有點俗。」即使已不戴雷朋墨鏡,謝承均並沒有把它們丟棄,還好好收藏著,存放在心中的寄物櫃裡,他說:「這是我人生的回憶。」

出國招惹爛桃花

出社會後,謝承均購買墨鏡品牌也從斑尼頓(Benetton)、伊思彼(Esprit)換成古馳(Gucci)、亞曼尼(Armani),美國品牌Oakley更是最愛,不過價碼絕不超過五千元。最近他在網路上買到基努李維在《駭客任務》裡戴的同款墨鏡,愛獻寶的他隨即擺出武打姿勢:「還不錯吧!神韻像不像基努?」
喜歡水上運動的謝承均,蓄留性感的鬍鬚,戴上墨鏡更酷,每回出國都有不少艷遇,只不過全是些爛桃花。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相的關係,特別容易吸引人妖,上次在泰國我的重要部位突然被襲擊,對方一把抓過來,嚇死我了!這場意外竟也成為同事間的笑話。」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