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蘋果日報

【潘瑋翎╱台北報導】

八大偶像劇《鬥魚》前天晚上在台北河濱公園九號水門拍飆車戲,演員謝承均頭部意外著地受創,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急診,幸無大礙。不過意外發生後,謝承均頭痛欲裂,卻還得應媒體「重建現場」再摔一次,非常可憐。

頭部腫包五公分

前晚十時多,《鬥魚》拍攝郭品超騎重型機車衝撞謝承均的尋仇戲,未料郭品超車速過猛,謝承均當場應聲倒地,後腦勺直接著地。經送醫急診,醫師表示,脊椎骨未斷裂,僅尾椎挫傷和頭部腫了個五公分大的包,叮囑他二十四小時內注意有無頭痛、暈眩及嘔吐等腦震盪現象,但敬業的他堅持回到片場繼續拍戲,導演柯欽政擔心他的傷勢,最終還是沒讓他上場演出。 

演員均保意外險

由於該劇有許多驚險的飛車追逐與打鬥場面,製作單位事前已幫每位演員及工作人員投保意外險。開拍至今,演員受傷消息頻傳,除了前晚謝承均送醫外,日前郭品超也因機車輪胎打滑扭傷腳,藍正龍、張勛傑、阿龐在打群架戲中亦弄得滿身瘀青。而導演柯欽政前晚拍攝飆車戲,特技演員未察覺導演所在位置便直衝而來,柯導為保護價值百餘萬元的攝影機閃避不及,手腳多處擦傷,特技演員也摔得體無完膚,讓大夥兒直呼拍這部戲,錢真難賺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