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蘋果日報

【陳慰慈╱台北報導】

謝承均成功詮釋《鬥魚》裡的惡老大阿豹,耍狠使壞的精湛演出,贏得民視長官喜愛,與他簽下兩年一百二十小時合約,成功卡到本土劇中生代演員之位。

身價漲四倍

民視欣賞謝承均在《鬥魚》中的表現,不但找他演《慾望人生》,還與他簽下兩年合約,未來也可能讓他加入《意難忘》演出。他說:「自從演了《慾望人生》,我才發現民視的滲透力有多大,現在我跟媽媽去買菜,市場一堆人都會喊我劇中的名字,甚至還熱情招呼我、請我喝茶,讓我很感動。」
謝承均演出偶像劇一集片酬約三萬元,到民視演戲一集酬勞卻有四萬元,《鬥魚》二十集,他拍了四個半月,平均一個月收入約十三萬元;《慾望人生》八十集才花了半年時間拍攝,平均單月收入約五十三萬元,身價暴漲四倍,讓他樂得高喊:「本土劇萬歲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