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勤組、陳幼英、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

霍正奇被拍到家中藏鍾雅卿的女子,昨有讀者爆料鍾雅卿是霍正奇以前所屬飛鷹唱片同事,認識十年以上。被踢爆家中另有女人的霍正奇不受影響,照常工作。而與他分手的六月,前天深夜約謝承均等好友到KTV狂歡,六月沒了戀人,工作量激增,已有四場活動接洽中。

工作激增

霍正奇日前被《壹週刊》拍到家中有名長髮女子鍾小姐,並指他瞞騙女友六月三年。他回應家中被拍到的長髮女子鍾雅卿是二嫂好友,但昨有讀者爆料,鍾雅卿是飛鷹唱片工作人員,跟霍正奇認識十年以上,兩人當時交往的事在唱片界根本不是秘密。昨霍正奇照常拍戲,坦承確實與鍾女認識十年,她曾是飛鷹的會計,堅持與她過去是同事,如今也未交往,鍾女則是二嫂的好友。
霍正奇、六月這幾天心情大不同,霍正奇連續兩晚拍戲,前晚他和方文琳在金山拍《黑貓大旅社》,拍攝空檔還有兩名女子和他攀談。幾乎同一時間,六月開車和女友人到錢櫃Sogo店唱歌,凌晨二時她的好友謝承均到場,一群人狂歡至清晨近五時才步出KTV,謝承均摟了摟她,幫她加油打氣。
六月與霍正奇分手,工作量也增加不少,除四場活動洽談中,前晚華視總經理小野跟她預約一部八點檔、一部單元劇,還有出版社找她出書,民視的八點檔《再生緣》急召她加入飾演陳美鳳的女兒,十一月還將赴大陸拍《聊齋》,六月用滿滿的工作來忘掉情傷。 

艾莉絲早已警告

陳美鳳昨力挺六月,她說:「若霍正奇說謊,我就唾棄他,搞神秘又愛裝深情很噁心。」六月的姊妹淘艾莉絲則稱,早在六月與霍正奇交往初期,朋友都勸她不要投入太深,艾莉絲說:「大家都質疑過男生,但她還是義無反顧地栽進去,她告訴過我們,這段感情,曾經有過快樂時光,相信未來她會更勇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