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大成報

受到美國「慾望城市」、「六人行」的靈感,中視邀請「麻辣高校生」製作人柯宜勤打造新戲「慾望六人行」,昨日開鏡,主要演員施易男爆料只要看到王祖賢眉毛與眼睛就會興奮!錢韋杉也對愛德華諾頓的酷勁無法招架,王海輪、謝承均更分別對關之琳、劉嘉玲流露性幻想,現場的感覺是「慾望橫流」。

施易男從不輕易透露身邊的「好朋友」,昨日卻表示:「其實我從前就對王祖賢特殊的濃眉著迷,有次我有機會跟她坐在一起,感動到手發抖!」帥哥王海輪也大方表白:「我的性幻想對象就是大眼妹關之琳,因為她的確迷人,所以我的女朋友也跟關之琳很像,追不到本人至少也要有相似的愛人嘛!」在戲裡是個藝術家的謝承均也說:「我當兵前的性幻想對象是劉嘉玲,朋友知道我喜歡她,還請她寫了卡片、印上唇印給我,我始終珍藏這份特別的禮物。」

「慾」劇眾女星也不甘示弱,錢韋杉表示,她從過去就不是喜歡帥哥類型,除了愛德華諾頓,她還喜歡過萬梓良、午馬、洪金寶、鄭則仕等「性格巨星」,而相當「麻辣」的范筱梵則對布萊德彼特特有感覺:「 他怎麼看都超有男人味!」秀琴則對自己的「性幻想」對象「梁朝偉」 提出「愛的告白」:「只要能讓我跟梁朝偉演出一齣像『花樣年華』的電影,我想我這輩子就『爽』到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