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自由時報

〔記者馮議賢╱台北報導〕

中視「麻辣高校生」男男女女六人行,昨天偷得浮生半日閒,一起赴北投「共湯」,沒料到「袒裎」相見下,男生的乳溝卻使得娘子軍大嘆不如。

適逢北市溫泉季開鑼,「麻辣高校生」製作人犒賞演員,昨天帶著林利霏等人到北投泡湯,但是,林利霏等偶像演員把衣服一脫,男生的身材竟然比女生更令人驚豔。

平時因為愛美,而把身材保養得纖細苗條的林利霏、安以軒、范筱梵,一見謝承均、張勛傑、隆宸翰擺出健美先生的POSE,紛紛興奮的在一旁高喊:「擠乳溝﹗」叫聲讓男生們尷尬不已,但同時很得意辛勤的健身,有機會展示「成果」。

在眾女生助興下,謝承均等人情緒HIGH得洩漏了過去泡湯的糗事。

謝承均說,有一回他與張勛傑、張善為去泡湯,由於當時水位較低,他們便一起躺平享受泡湯樂,沒想到突然發現水面出現三根「旗杆」,害他們尷尬得手忙腳亂。張勛傑還補充,等他泡完湯,又發現內褲被偷,得知被老闆收走了,卻不知道收去哪裡,最後只好找來紙內褲救急。

男生們愈講愈興奮,這頭的女生們未下池早已先紅了臉,當國外回台的隆宸翰向眾人解疑「外國人的尺寸沒有比較大」時,限制級話題讓范筱梵等人發揮悍婦本色,要他閉嘴,免得被這群臭男生「拖下水」,毀了清純的形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