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大紀元

(自由時報記者陳奕全攝)
〔記者易慧慈╱台北報導〕

為戲下水已經夠犧牲了,可是林利霏和謝承均下水後一個遭魟魚強吻,一個被鯊魚撞得七葷八素,遨遊水底世界的美夢,頓時成了一場驚魂記﹗

林利霏是水上運動健將,高難度的滑水和潛水都難不倒她,這樣的專長當然不能白白浪費,她正在演出的偶像劇「天使」就特別為她編寫一段潛水餵魚戲,讓她展現水裡美人魚美姿。

正式拍攝之前,劇組安排她先到水族館預習一下,同劇演員謝承均知道後嚷著要順道一起來玩,向高手級的林利霏討教。

兩人本來以為下水後身邊會充滿美麗的熱帶魚世界,結果到現場一看當場傻眼,怎麼眼前不是迷你豔麗的熱帶魚,每條魚都如此龐大,一隻隻不是身上有毒尾的燕魟,就是人人聞之色變的鯊魚,雖然現場教練一再保證魟魚的毒刺已拔除了,龍紋鯊不會主動攻擊人,但兩人忍不住想起了電影「大白鯊」攻擊前的前奏音樂,頓時腿軟。

照理說這時候,男生更應保護女生,率先下水,沒想到這是謝承均第一次潛水,自己都顧不了,更遑論要照顧林利霏,反倒是已有兩年潛水經驗的林利霏,鼓起勇氣率先下水,謝承均才敢接著下水。

慢慢習慣後,兩人就發現魟魚很愛親近他們,膽子也跟著變大,和魟魚玩上癮,運用手指和海瓜子引誘小魟魚,林利霏膽子最大,還把口中氧氣罩拿掉,嘴裡含著海瓜子,小魟魚馬上就衝上來,強吻她的嘴,「啵」一下吃掉海瓜子。

事後林利霏還很回味地說:「魚的嘴巴觸感和人不一樣,好軟喔﹗」正當兩人沉浸在水底歡樂氣氛時,卻沒發現自己擋住了龍紋鯊的路,惹得龍紋鯊老大不高興,頻頻來鬧場,不停的用龐大的身軀撞過來,謝承均的頭就被撞了好幾次,事後他不停的摸頭說:「很痛耶﹗」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