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自由時報

〔記者易慧慈╱台北報導〕最近施易男老在玩男男之吻,惹得施媽媽小明明老大不快,昨日在施易男慶生會上,當場放話警告:「我兒子不能愛男生,只能愛女生!」

  施易男後天生日,昨天提前慶生兼過母親節,施易男的母親─歌仔戲名演員小明明也出席慶生會。由於最近施易男為戲宣傳,和謝承均玩起男男之吻,被媒體暗指「有同志傾向」,惹得小明明不爽。

  偏偏慶生會還邀請謝承均當主持人,小明明當場發飆,不停對施易男碎碎念:「怎麼可以這樣,你還要『娶某』耶。」施易男只能低頭微笑聽媽媽嘮叨,還一邊安撫媽媽說:「我都不生氣,妳不要氣嘛!」沒想到小明明嚥不下這口氣,乾脆公開下令:「兒子,你趕快給我去追女生!」

  不過,當小明明聽說施易男對同是金牛座的希美子有好感,才放下心中大石頭說:「這個就可以啦,畢竟她是女生。」提起對希美子的印象,小明明果然「千好萬好還是兒子最好」,說:「希美子…?印象不深,好像也不是很漂亮!」

  除了感情之外,小明明對施易男可是樣樣稱好,最近施易男為媽媽租了間工作室,從室內裝潢到網站設計,一手包辦,甚至還為媽媽招收學生設計傳單,騎摩拖車到處發,小明明很不忍心地說:「兒子,你好歹小有名氣,不必這樣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