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大紀元5月29日訊】自由時報記者張哲鳴/台北報導

 台灣民視「意難忘」昨天拍攝一場「熱血沸騰」的「猛」戲,安定亞和傅子純為了爭奪愛人葉家妤,相約拳擊場上一較高下,半路卻殺出謝承均助陣,3個猛男全都不手軟,拳拳到肉,明明有一身武術功夫的傅子純,最後卻在劇中被打成癱瘓!

兩男爭一女 奪愛打得兇

在「意難忘」劇裡,安定亞和傅子純都深愛著葉家妤,你爭我奪已久,上一回2人才相約飆重型機車「尬車」,如今再度互下戰帖,誰能在拳擊台上稱王,誰就能贏得芳心。

拳賽進行到一半,傅子純竟突然抓狂,甩掉拳擊手套,赤手空拳外加雙腳一起踢安定亞,明顯違反彼此約定規則,一旁的謝承均見情勢不妙,跳下場助安定亞一臂之力,2人竟反將傅子純打到癱瘓。

好戲多磨,這3人從早打到傍晚,一錄就是好幾個小時,搞得3個大男人全身痠痛,幸好大家夠機靈,都沒掛彩。

傅子純 拍戲小露身手

外型陽剛、體毛濃密的傅子純,學生時代學過跆拳道、自由搏擊和傳統武術,可說有一身好武藝,平時以1抵2應該也不成問題,雖然劇中可以讓他小露身手,但最後卻得被擊倒,他心想:「既然是拍戲,也只能將就配合囉!」

謝承均 私下斯文不打架

至於謝承均,則在螢幕前使壞慣了,觀眾也許會覺得「他以前八成也是個壞胚子?」並不在意的謝承均昨天笑稱:「其實我私下算是斯文人,雖然稱不上乖寶寶,可是也不會跟人打架,應該只有小時候才打過架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