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轉自蘋果日報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

謝承均拍民視《意難忘》,過程真的讓他很難忘。加入該劇首日,他就受傷,日前再度見血,唯一慶幸的是,這回有美女包紮。同劇演員韓瑜,先前擔任護士,見他受傷馬上幫他擠血、包紮,他為了面子,即便痛到想哭也不好意思大叫。 
去年七月,謝承均第一天加入《意難忘》就血濺三尺,眼角被武行打傷,送醫縫了六針。日前他跟聶秉賢拍打戲時,套招沒套好,先被擊中鼻子,接著手衝撞路邊車輛,而穿著硬皮鞋的聶秉賢,還不慎踩中他的左手,讓他當場嚴重紅腫。 

痛到想哭

謝承均左手紅腫有血塊,當過護士的韓瑜馬上幫他處理傷口。她先把針用火烤過消毒,然後刺破傷口,把血擠出來,他雖感動,但痛到想哭,「大家說我第一次見紅後,一演就是兩百集,這次見紅,若能再演個兩百集也值得」。據查,靠著《意》劇,他一年來增加約四百萬元的收入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