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蘋果日報

 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三立8點檔《牽手》日前因謝承均靈魂出竅的戲被戲稱是《牽亡》,最近鬼月到了,網友更直指《牽手》是名副其實的是《牽亡》,演員在戲裡只要一牽手結婚,不是死掉,就是消失,要不然就是生病,其中林佑星、劉至翰的角色都是結婚時死掉,伊正是在結婚派對上被火燒傷住院,算算就有6對「受害者」。

本土劇愛用結婚戲炒收視,婚結不成也是一大賣點,《牽手》第一集就是主打結婚戲,結果王少偉與簡沛恩婚沒結成,他改娶代打新娘連靜雯,不過因收視不佳,王少偉、簡沛恩雙雙消失,王少偉被安排出國去。 

連靜雯後來又嫁給了亮哲,不過這對夫妻婚後被安排出國,戲外連靜雯到中國去拍戲,連帶亮哲也消失一段日子,直到上月才又回到劇組。 

劉至翰墜崖

林佑星在戲中與曾莞婷的婚禮是重頭戲,他在趕往婚禮路上出車禍,最後死在新娘懷裡,曾莞婷隨後演三立新戲《阿爸的願望》,離開劇組。劉至翰、葉全真這對也很灑狗血,結婚時,劉至翰遭警方追捕,最後他將葉全真勸下車,自己開車墜崖身亡,葉全真出國療傷。 

伊正慘燒傷

李燕在戲中與謝承均訂婚後,被江國賓推下山崖,最後被亮哲救起成了植物人;另外伊正與陳珮騏公證結婚後,晚上宴客被丁國琳用火燒傷住院。最新的一對可能是李亮瑾與黃玉榮,李亮瑾在劇中已罹喉癌,被網友猜測是第7對「受害者」。 
對於愛炒結婚戲,又是非死即傷,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昨說:「謝謝網友的細心觀察,這是劇情需要的安排。」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藏。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