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圈的隱形親戚,劉以豪、謝承均(左起),張智成、梁靜茹,周遊、馮凱,萬瑋喬、安以軒。(圖/合成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 轉自NOW娛樂

劉以豪、謝承均表兄弟


本土劇演員謝承均長相很「狠」,常常在電視劇中扮演反派的角色,但他的表弟劉以豪卻是個有酒窩的可愛大男孩,除了是伊林旗下的模特兒,目前也在電視劇《智勝鮮師》軋上一角,在片中他飾演一位萬人迷,角色名叫元彬,韓味十足。

長得像Rain的劉以豪,有著一頭像花椰菜的捲捲頭,只要一笑便會露出兩個酒窩,看起來相當討喜。而長相卻異常有煞氣的謝承均,對此則回應說:「他的臉就是裝可愛,沒殺傷力,所以很容易讓人親近、受女生歡迎。」謝承均表示不知道劉以豪佷紅,直到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愛他,就連有男朋友的女生,手機桌布都放他的照片,讓他覺得真的很誇張。 

劉以豪日前上節目透露,為了維持招牌髮型「花椰菜」頭,每一、兩個月就要去修剪補燙,「否則花椰菜會太大顆」,讓現場觀眾差點笑翻。

劉以豪的表哥是本土劇演員謝承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藏。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