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WEnews隨手報

作者:台北maggie

謝承均這個月40歲生日,上個月31日40名粉絲提前為他慶生。由於他想和影迷近距離接觸,特別選在藝人簡沛恩經營的義式曙U舉辦,當天簡沛恩也大方現身為謝承均慶生,展現老闆娘的親和力。

最近在三立本土劇「牽手」中飾演林翰文的謝承均,戲中因車禍靈魂出竅造成話題。先前也在同劇組的簡沛恩在生日會中也頻頻詢問這位靈魂醒了沒,謝承均回答說快醒了,形成兩人有趣的互動。

前不久一場為救李燕落海的戲,怕冷的謝承均在現場頻頻不敢跳海,工作人員拍下逗趣畫面,他則在臉書上寫到「經由這部讓我很丟臉的影片,我想表達的不是我有多辛苦!雖然冷到罵了幾句不文雅的話,全身顫抖不止,大腿抽筋!但是心裡卻是暖的!」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革命情感。

對於近日有人冒用他名字開臉書到藝人臉書留言加好友,包括李政穎、李燕、亮哲均差點受騙,他表示氣憤也要粉絲幫忙檢舉,索性冒名帳號已被關閉。喜愛看電影的謝承均說,明年生日會想和影迷一起看電影喝下午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