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痞克邦娛樂丸  

三立八點檔《家和萬事興》,劇中安排謝承均騎白馬迎娶韓瑜,他表示:「拍攝這場戲非常緊張,因為我很怕騎馬,而且我足足在白馬”皮球”上坐了近一小時,大腿內側非常痠痛,不過還好我已經跟愛撒嬌的”皮球”,有了革命情感,所以牠相當聽我的話。」韓瑜表示:「如果現實生活有人騎白馬迎娶我,我一定Say NO!」相較於謝承均騎馬,黃少祺僅只需要開車從旁經過,但他卻表示:「其實也有點技癢很想再騎馬,之前在大陸常拍騎馬的戲,不過騎馬真的需要練習並注意安全,才不會受傷!」

三立八點檔《家和萬事興》,劇中安排飾演百貨公司執行長的蕭漢昇(謝承均飾),騎白馬要將李記餅舖的李正男(韓瑜飾)迎娶至百貨公司設櫃,希望造成李正男的設計師男朋友高天誠(黃少祺飾)之間的嫌隙;謝承均面對騎白馬這場戲表示:「當拿到劇本知道要拍騎馬戲時,非常的緊張,也給自己很多心裡建設,因為之前在大陸有親眼看到武術指導落馬,後來又有林志玲落馬新聞,導致對於騎馬有很大的陰影,加上這場戲中間的迎娶過程,不斷地在放鞭炮,很擔心白馬”皮球”會失控,還好”皮球”非常乖,也相當地鎮定,還很喜歡跟人撒嬌呢!不過拍完這場戲,我告訴自己之後一定要去學騎馬!」

談到這場拍戲的甘苦談,謝承均說:「一大早六點就來化妝,準備拍攝這場戲,前幾天都是大雨連連,所以今天拍這場戲時很擔心,還好天公算作美,只有綿綿細雨,也因為這場戲場面浩大,又動員很多工作人員,所以為了騎白馬迎娶的鏡頭,我足足坐在馬上近一小時,大腿又要夾緊”皮球”,所以腳非常的痠,工作人員跟我說,隔天我應該會更痠痛」;問到是否會騎白馬向之後未來一半求婚,謝承均說:「不會!因為覺得很麻煩,而且我是一個很容易不好意思的人,可能還是低調會比較適合我!」

而韓瑜也表示:「若是真的有人真的騎白馬迎娶我,我可能會大喊NO!因為實在是太土了!」劇情安排當謝承均前往《家和萬事興》主場景李記餅舖將韓瑜迎娶百貨公司設櫃時,黃少祺開車經過,親眼看到這一幕;相較於謝承均騎白馬,黃少祺僅只要輕鬆開著車,但他表示:「其實也有點技癢很想再騎馬!之前在大陸常拍騎馬的戲,不過騎馬真的需要練習並注意安全,才不會受傷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