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蘋果日報

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

張鳳書在民視《意難忘》中從年輕演到老,不過最近劇情發展為衝收視率,要她使壞當惡婆婆,她認為劇情不合理,抵死不從,說什麼也不願配合。

民視為她改劇本 

兩年前她曾在《台灣霹靂火》中飾大反派「邢速蘭」,締造個人演藝生涯高峰,觀眾對她嗆聲、使壞的演技印象深刻,她在《意》劇演出重情義的酒家女麗珠,從年輕演到老。 
兩個月前劇情見好不收,順勢發展第二代時,要她扮歐巴桑,演謝承均的娘,已讓她勉為其難,討論半天,她的中年婦女造型,不必刷白頭髮、不畫皺紋,雙方才取得共識,上周民視又因想衝收視率,原定要她使壞阻擾謝承均和韓瑜的戀情,卻因她抵死不從,被迫修改劇情。 
張鳳書坦言:「以當初設定的麗珠個性,發展成惡婆婆根本就不合理,我可以理解民視想在收視率衝刺,但是要合情合理吧?」民視節目部經理許念台接獲張鳳書反應後,馬上配合修改劇情,他尷尬地說:「她也不適合演惡婆婆。劇本方向已改過,主戲一樣會在王識賢、張鳳書身上,但是不會讓她使壞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