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自由時報

記者馮議賢/台北報導

謝承均壞到連親舅舅都想踹?他母親還爆料,帶謝承均去廟裡拜拜,到處有民眾訓斥她兒子:「敗家子,不要再賭了,別再使壞了。」讓他們母子哭笑不得。其實,謝承均戲外打的可是「小氣麻將」,一點都不闊氣。

謝承均、王渝文、歐陽龍、方季韋等藝人,昨天人人天珠上身,聯手響應公益活動,義賣天珠捐款給青海醫院,而讓現場眾多歐巴桑眼睛一亮的螢幕壞蛋謝承均,也在台下被媽媽給賣了。

戲裡闊氣 戲外俗辣

最近趁著休假一星期,準備到馬來西亞度假的謝承均說,民眾遇見他都說:「天助 (「意難忘」劇中人物) 啊,別再賭了,天助的媽媽要好好幫他啦!」讓他對觀眾入戲之深,想哭又想笑。

謝承均透露,他打「50、20元」的小麻將,打了5、6年,只是當消遣,直到演了民視兩年多的戲,即使存了點錢,最近也才敢壯膽,敢打「200、50 元」的麻將,跟其他藝人動輒輸贏數十萬、上百萬相較,簡直是小巫見大巫,所以他是「俗辣」在戲外,不是「俗辣」在戲內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