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牽手》前晚播出謝承均(左上)靈魂出竅。(圖/三立/合成圖)

轉自今日新聞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 

台灣八點檔鄉土劇一向以灑狗血聞名,最近三立《牽手》有新橋段上演,謝承均因車禍昏迷,靈魂出竅纏上陳冠霖,走味變成台劇版『台灣靈異事件』,網友酸:「看來『牽手』真的變成『牽亡』了!」

《牽手》前晚播出謝承均靈魂出竅,大家都看不到他,唯有陳冠霖和道館館長謝麗金,有陰陽眼能看到他的魂魄,誇張的劇情,網友愛看也愛罵,大呼扯:「『牽手』好像用台灣靈異事件配樂,我看再不久就會用X檔案的配樂了」、「這是在演『玫瑰瞳鈴眼』還是『藍色蜘蛛網』?」還有人戲稱,不如請盛竹如來配旁白吧!

不過,『新梗』讓收視率破5,意外救回節節敗退的收視率,電視台表示,謝謝網友對我們的熱烈討論,目前正在播靈魂出竅,已經引起很多話題,而且「這梗本土劇還沒用過啊,也算特別吧!」

《牽手》播出後屢傳爭議,先前是謝承均被「李大仁」上身,爆疑似抄襲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旁白,又向《犀利人妻》借『小三』梗。雖然網友罵聲連連,但也意外創造話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藏。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