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視新聞網
出道心酸路 偶像劇演出心聲

【版權為謝承均&民視電視所有】
轉載分享請事先留言告知【私藏。謝承均 】


不少藝人踏入演藝圈,都是從助理當起,只是背後的辛酸血淚,一般人很難看得到。最近就有一部愛情大戲,劇中描述女主角當助理時,遭到百般刁難,就算當藝人後,也因為小咖被其他人的欺負,寫實的劇情,彷彿就像是演藝圈的翻版。

東要求、西要求,藝人要什麼,一旁的隨身助理,只能聽令行事,就算做牛做馬,也不敢有一絲怨言,拍戲不斷NG,挨了無數個巴掌,就算受到其他藝人欺負,小咖藝人就是只能默默承受。

這種演藝圈背後的辛酸血淚,當過燈光助理的藝人阿翔,感觸很深,強顏歡笑就是最好的掩飾,同樣從幕後走到幕前的謝承均,認為這就是藝人成功最好的磨練方式。

在螢光幕前,光鮮亮麗的藝人,究竟背後有多少,不為人知的辛苦談,透過最新的愛情大戲,帶觀眾一探究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